*退貨限制:必須於7天內提出(以出貨當日起算),商品上的標籤不可撕毀,包裝外盒,內容物與贈品皆需完整,且為「全新未使用」的狀態。
*出貨商品,如有暇疵,退換貨運費由本店支出;若原因有他(如看錯/買錯/顏色不對/與預期不符……等個人因素),運費由客戶自付(或由退款中扣除)
*商品如有污損、破裂痕跡、不當保養、不正確方法使用,恕無法做退貨處理。

*本館展示之任一商品,均可與客服人員洽詢相關性問題。

「東來工具」提供七天商品新品不良退換服務
所收之商品若有缺少配件者,請於收到商品3日內來電向「東來工具」反應,「東來工具」會立即補寄,若逾3日恕不補償。

退貨
商品出貨前一律經過詳細檢驗,但也可能在運送途中受到損壞。
若您在7日內欲因新品不良需退回商品,請務必先來電告知「東來工具」客服人員。
欲退貨之商品,須保留商品之完整性及所有附件,如:外箱、保麗龍、保固卡、 說明書及所有原廠出貨時之配件等,且為「全新」並且「未使用」的狀態,
否則本公司有權拒絕退貨。本公司在收到商品並檢查完成後,始辦理退貨事宜,約七個工作天。
退回之商品,若發現有因人為操作不當而引起之故障、損壞、及耗材磨損之情形者,恕不接受退貨並以維修品處理之。
因個人因素(如看錯/買錯/顏色不對/與預期不符……等)之退貨,僅退款商品部份,運費無法退款。

新品換貨
凡新品有瑕疵及故障,「東來工具」提供七日內新品更換服務。因原廠規定欲更換之新品,須保留商品之完整性及所有附件,如:外盒、保固卡、說明書及所有出貨時之配件等。
經原廠檢測確實為新品故障,且所附之配件完整者,方予以新品更換,約七個工作天(不含例假日)。若不符更換新品的規定(如配件不完整/外盒損壞……等),則以維修品處理之。
經原廠檢驗,若非商品本身瑕疵或新品不良,買家需負擔來回運費及相關檢測費用。
 
噴槍及耗材類商品,一經使用,恕不接受退換貨(可先客服咨詢)。
本公司亦提供各項零件及耗材販售,買家可自行維修安裝,但零件更換涉及維修相關專業技術,
故零件類商品一經售出,無法接受退換貨。
 
退換貨注意事項
退換貨商品除包裝配件完整外,若有實體發票亦須隨貨退回,若發票已遺失則恕無法辦理退貨。
 
產品保固:
本公司所販售之商品項目眾多,各家廠商所提供之原廠保固期各異,購買前可先提問咨詢客服。
商品於保固期內,非人為及天災之不可抗力因素而損壞,可免費維修一次。第二次以上則需酌收料費。(以上需自付寄回之運費)
故障因素之判定一律交由原廠或經銷商鑑定,買家不得有異議,如自行拆修商品,恕無法保固。
 市內電話: LINE ID:ss0912450110 行動電話: 0912450110
賣場內所有圖文均為本公司所有,嚴禁截圖/盜用,以免訟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