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:

DeVILBISS JGX-502壓送式噴槍

JGX-502-165P-1.1

系統編號:
804492
售價:
NT$ 5400
已售出:
0
已收藏:
0
規格: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付款方式:


ATM轉帳付款:
購買完成後,我們會將我們的ATM帳戶資料連同您的訂單內容一同發送email給您。請您在訂單日兩日內將款項轉入指定帳戶(繳款期限是不受例假日所影響)。

貨到付款
購買完成後,您不需出門轉帳,商品直接送達,貨款直接轉交宅配人員(在收到您的訂單後,我們會先與您電話聯繫,確認之後,才會出貨,若一直聯絡不到您則恕無法出貨)。
離島地區無法使用,請悉知。

 

7-11店到店
本商店提供到7-11店到店,購買後完成匯款,請選定您將取貨的門市,並提供該門市之完整「門市名稱」或「門市店號」。

7-11寄送的時程為「今天寄,後天到」,急件者請勿使用。離島地區無法使用。

 

7-11付款可用禮券付款嗎?

目前至門市取貨時,僅接受現金付款,恕無法以7-11禮卷、i-cash或信用卡等方式支付。

 

EZSHIP(全家/OK/萊爾富)取貨付款

單筆限額6000元

 

超商取貨付款,購買後可點選下方連結進入填單:

您好,歡迎使用超商取貨付款系統。

 

已完成匯款,需使用宅配/郵寄之寄送方式,請點選下方連結進入回覆:

您好,歡迎使用匯款回覆系統。

 

已填單/回覆之買家,查詢貨況請點選下方連結進入回覆:

您好,歡迎使用貨況查詢系統。

 

配送方式

 

透過宅配,郵局,EZSHIP(全家/OK/萊爾富)取貨付款或7-11店到店(非取貨付款)之方式送達。

消費者訂購之商品若無人取件或基於其他因素,經貨運/郵差配送且無法送達,再經本公司以電話與 E-mail 均無法聯繫逾三天者,本公司將取消該筆訂單。

 


配送範圍

台灣本島:
接受台灣本島地區訂單,注意!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。
(若有台灣本島以外地區送貨需求,收貨人地址請填台灣本島親友的地址)。

台灣離島:
接受台灣離島(外島)地區(如澎湖地區、金門地區、馬祖、小琉球、綠島等)。

離島地區無法使用貨到付款及7-11取貨付款,請悉知。
請注意,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,將無法送達。

:
以下區域尚未提供配送服務,因此我們暫時無法接受以下地址之訂單:澎湖望安鄉、七美鄉、虎井鄉、桶盤鄉、大倉嶼、員貝嶼、鳥嶼、吉貝嶼、烏坵鄉(大膽島、二膽島) 蘭嶼、東沙、南沙。

 

寄送時間
有現貨之商品,完成付款後 預計7 個工作天內送達(不含週六日及國定假日)
 
 
其它事項:
1.商品出貨時間為一般正常班時間,不包含特殊狀況如客戶指定特定時段、 付款程序異常、地址或電話聯絡資訊填錯、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如颱風、地震、天災……等。
2.您亦可至本站的「顧客中心」內查詢出貨狀態,或於上班時間來電洽詢。
3.若您收到出貨通知信後3天仍無收到商品,請與我們聯絡,我們將立即為您查詢。
 市內電話: LINE ID:ss0912450110 行動電話: 0912450110
賣場內所有圖文均為本公司所有,嚴禁截圖/盜用,以免訟累!